學校名聲與否的差異

2019071817:42

  在眨眼間,四月和五月,我去了香港小學申請輪班。我不情願的強迫症母親派了一個小女孩申請轉學。目前,只選擇了兩所著名的學校。我一貫的風格,非著名的學校。申請,哈哈。

一到10 - 11月緊接中、小學開學後就到幼稚園面試,各位爸爸媽媽都密鑼緊鼓準備。但相信家長最怕的還是到幼稚園面試當日表現有差多,尤其是在問答環節面對校長老師更要注意印象,不能被問題問到「口啞啞」。這次我們就為爸媽們整理出5類校方常見常問的問題.

  換句話說,我後悔當初選擇幼兒園。我采訪了兩個幼兒園。我付了第一筆錢,第二筆給我打電話確認他們已經收到了錢。這也是我想要的早班。當時,我痛苦地付出的錢並沒有答應給第二個孩子,但是第二個孩子比第一個孩子更出名,在學術上也更好。後來,小學采訪揭示了學校名聲與否的差異。

  香港的小學大致分為政府收費(免費)、直接收費和私人收費。後兩者收費,並有國際學校。在這類一般收費中,直接投資相對比較便宜。當我在大學的時候,我只向小女孩Chen Shouren和Chen Linwencan的英語小學彙報。那時,我忙於工作,總是出差,所以我沒有時間去理解這么多。選擇這兩個家庭的原因是費用不貴,而且有許多信息來源。例如,Chen Shouren可以從二年級(如果他是正確的)選擇兩種外語,法語、西班牙語或日語。我當然希望她在學校學法語。所以我不必在家裏教她。面試非常激烈。Chen Shouren從6,000多人中挑選了100多名孩子,兩次學校面試都是由他的父親進行的。我當時在法國出差,後來才知道面試時穿的衣服不像我計劃的那樣。我不知道這張臉是什么樣子,但結果就是連第二次面試都沒有被錄取。

  第一類政府補助應按其居住地區分兩輪分批發放。第一輪可以選擇不受地址限制的所有學校。這一輪應該基於他們是否是第一個孩子,他們是否與學校的宗教信仰相同,他們的父母或兄弟姐妹是否在同一所學校學習來計算他們的分數。那一年我太激進了。我的第一個志願者謝恩小學是一所著名的學校,基本成績是15分,當然我失敗了。這項任務被派給第七位志願者,只是敲了敲門進行測試,結果除了我們收到通知後不久的一所學校外,什么都沒有。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幫她報名參加了兩所名校的間歇考試,但在我認為很強的普通話考試中失敗了。

  今年堅定不移,試試神聖之家和瑪麗·諾爾,真正的城堡學校,去年晚些時候注冊的,沒有機會參加考試。就聖瑪麗和上帝而言,我還是放棄了,因為當幼兒園參加小學入學考試時,他們會參加兩位數的考試。當時,女生的數量不多,所以她們決然放棄。基本上每一次面試都有一個畫面要講,我們要注意畫面要講故事,小學二年級也要考作文。

相關文章:

香港國際幼兒園面試三需要

香港國際幼兒園

兒童幼兒園的適應性

培養兒童的國際教育

幼稚園面試流程及注意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