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用歌曲來記錄我的生活

2016102617:08
昨天看了一部電影,偶然看到這句話的。有些人,哪怕不屬於自己,遇見就好台灣數據卡

在沒有約定的情況下,我們都來到了這世間。前十幾年,或者幾十年,我們都素未謀面,然後又在不曾約定的一天遇到了,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風景,只是一個偶然,就遇到了。

然而,當涉及到愛情的時候,雙方都會不知所措。主動方對陌生臉龐的熟悉轉變到喜歡,被動方手忙腳亂的不知所從,由此,雙方最精彩的時間開始了,這有時候也是最後的記憶。

我面對著一個喜歡的人的時候,不會沒有任何表現,因為我知道我喜歡,的確,我是喜歡的。遇見的時候還有一些局促不安,可能這個成語用在這裏不適合,但是,我真是這種感覺。應該是吧。

耳機裏響著歐得洋的《101封情書》的鋼琴曲,溫柔的旋律有時候真的能讓我想好多,我只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,有時候內向的性格會把我打扮成善良的人。

善良的人,這是她說的。我不知道她怎麼會這樣形容我。在我的qq描述上,她打上了善良的人,然後又在我空間留言說我是善良的人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空間發說說,說我是善良的人,評論的人真的好多啊,也包括她。大家都在回復著來罵我,他們說我又怎麼怎麼,還說自己是善良的人。除了她,所有人都說我不是善良的人,唯有她說我是善良的人。我不知道善良一詞是什麼含義,而我,發這條說說只是想告訴她,我真的不是善良的人。我一直在尋找我善良在哪里。

大家是都不會承認我是善良的人的,因為我真的不是。

我沒有糾結善良這兩個字,而是一看到善良就會想起她。

偶然的相遇,不知道該如何描述。

我喜歡寫歌。我也喜歡用歌曲來記錄身邊的人,而她卻是第一個讓我沒有靈感寫歌的,有時候我還會想,我不喜歡她嗎?沒有,不是不喜歡,而是喜歡的太深了,這或許就是叫有一種愛無法表達。

華麗麗的歌詞,有很多好的措辭可以描述她的,然而,我卻沒有拿出一個去描述。

彼此應該是瞭解了吧,我猜。記得有一次聊天說要瞭解我,然後呢,我把我的資訊還有經歷告訴她了,她或許以為這樣就可以瞭解我,有時候是可以的。我沒有直接的去問她的生活,沒有去正面的去瞭解她。我在偷偷的翻弄著她的說說,她的留言,她的微博,她的朋友圈,我知道這些東西才是瞭解一個人的最好方式,不是,而是瞭解一個人最快的方式。她的小生活,小脾氣,小習慣。

瞭解了,瞭解了,然後呢?自從那次,我們就很少說喜歡或者不喜歡對方的問題了,也比以前的聯繫少了許多,例如晚上會經常給她打電話,現在幾乎就很少了。不是產生什麼隔閡了,而是我明白再去繼續的話,她會更覺得我善良,或者厭煩,記住,不要讓一個人女生特別煩。

聯繫減少還有我個人的原因,生活的忙碌是我比較喜歡的,然而忙碌的生活會讓我忽略很多人,不是忽略,是害怕聯繫。忙碌著,有時候會有空閑的時間,我就趁這忙裏偷閒的時間打電話給老鐵,老鐵是女的,很漂亮,但是沒有把她當女生看過,我們之間幾乎無話不聊,還好她也會在無聊的時候打給我。其他的朋友呢,我害怕他們很忙碌,因為有時候打電話給他們他們就潦草的應付幾句,然後就掛電話了。不管是否無聊,都會抽空給父母打個電話,遠離他鄉的在外地求學,再忙碌的生活也會想念家裏人的。

我不喜歡強求,例如她,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,我是暫時不會再這樣打擾她灣仔髮型屋,因為我怕她煩。而我給自己的理由就是,有些人,哪怕不屬於自己,遇見就好。我知道,遇見就好。